代理跟我說還剩27本,連結是原來那個
9/25
下午五點上架~

这位亲居然忘了说,有肉啊!!!肉啊!!啊!

奏我的翔叶超 级 美 味!!!千万不能错过

这本我期待好久了T^T

中间每次看到图透我都很想上lofter呐喊(但是都忍住了(。

总算可以放心呐喊了!!!预售只到8/22别错过了!!

奏我:

翔葉本<好像在哪見過你>
A5 漫畫本 40P
改編自 @桑榆 女神的文案

比預計時間delay許多
終於可以來發一波預售TDT   
走這<<<

補充: 灣家等噗浪消息就好XD
------
封面被我畫得笨笨的XDDDDDDD
內容是孫翔失憶梗

二刷在此!!


今晚八點開始! 可以先收藏
8/22結束   错过了我也...没法子了.....

>>>点我<<<


还有哈尼 @奏我 的翔叶漫本!

>>>点我<<<


等超久啦!!我开心死了!!

两本都在次元tomo家,同时发货!一起带走吧!

(這是灣家漫展的公告,耀家可以跳過這篇,耀家預售大約下週開!)

CWT46兩天都在三樓F25@奏我 的攤位,她有翔葉新刊漫本(宣圖快要出來了~~)

然後我的Like a fool台灣二刷會寄在她攤上

目前決定加印16本就好,因為上次舉手的灣家妹子不多

我也不知道是多是少,怕買不到可以早點去...


给四喜的G!预售结束了就放出来混更啦~

竹马的故事(


长威勃


重新编辑,确定会二刷,不需要留言

预售大约七月开,怕错过可以先将我设定为特别关注

-------

打扰一下,也占个tag

翔叶like a fool本来没想要二刷,
但因为朋友@奏我 要出翔叶新刊漫本
(厚本有肉,应该近期就会发消息了,超期待!!)
我们想应该会有些读者两本都想要,
那我就加印一些麻烦同一间代理处理好了

加印一本是55,成本和汇率靠量,
确定要的读者在这里留言~

超过20本才开喔⋯⋯没超过就算了哈哈😂
预售连结可能六七月放出,拍多少印多少

(湾家要的也请留言,备注一下是湾家,方便统计,超过10本才会再刷,八月cwt会参加)

雖然跟二次元一點關係都沒有,
還是想安利一下,
這瓶精油真的可以說是我的再生父母了😭😭😭😭

20多年沒通過氣的鼻子,用了一週左右通了,現在白天再也沒有打過呵欠了,
缺氧真是太痛苦太痛苦了
打從出生以來我每天都因為缺氧蔫蔫的,
現在像個普通精神的正常人了(鼻子不好的小伙伴們你們懂!!)
本來打算存錢去開刀的,現在不用了

現在是要建立正常的呼吸習慣,我因為鼻子不通的關係,是不會正常反射呼吸的(

用力安利給每個需要的人,大陸好像也有代理的,具體跟誰買我就不曉得了(
以精油來說不算貴的

我都是把它睡前滴在枕頭上,或是把它滴在發熱眼罩上,味道很好聞(這樣巨爽,非常好睡)

 *现代架空,很雷,预警请见第一回,能接受再追

久等了><


直接外连吧

给哈尼少女@悠悠堇 狗血之庭的G~~解禁啦, 混个更

小周大叶纯肉^O^(我就这德行,只会写肉((

但当时手感不好写得很短,多包涵(

今晚或明晚应该会更一下多情的歌,不好意思久等了,这两周忙得怀疑人生了(


直接外连不老歌

补档-长微博

今天和朋友聊到这篇本子里的番外,想想都完售好一阵子了,本来因为非常短又有点....一言难尽,不打算放出来,但今天想想,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篇番外

还是放吧,算是OE,可以自行解释

-----------


啪叽一声掀开了信箱,里头孤伶伶躺了张红帖。收信人也是愣住了。

他把烟塞回嘴里,空出手去捞那信纸,和他正在通话的人问他怎么了,他含糊地回道没事,老朋友要结婚了。

他把帖子扔进手提包里,又吸了两口,在进电梯前摁灭了烟。

肖时钦前几天问他的地址,没想到这么快就寄到了。


他和叶修分手第五年,现在想起来已经没有太大的感觉了。

只不过是两个人生活,回到一个人罢...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