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出了入境大厅,联盟派了人来接,几家媒体还跟著拍摄好一阵子,有人问孙选手手伤如何,孙翔没什么表情的点点头,叶修替他回答托各位的福,小孙没事没事。还状似亲昵的拍拍孙翔的肩膀,让媒体拍几张照片。

等两人上了车,其他人也就散了,“看不出来你这么配合媒体。”孙翔和叶修坐在后排,他小小吐槽,他还记得当年叶修还是叶秋的时候,完全不露脸,神秘兮兮的,还以为叶修是丑得不能见人,或是惧怕受到瞩目。谁知道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配合还是得配合的,得到世界冠军能为荣耀带来很多新玩家。”叶修开了车窗,跟车上其馀的人打个招呼后,点根烟抽了起来,憋了好几个小时,叶修心满意足得叹了一大口气,他一只手支著车窗,只留给孙翔一个侧脸,“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人理解电竞是什么。”他说。

开著车窗还是能闻到烟味,孙翔恍恍惚惚的想,什么时候开始,闻到这个味道时,会觉得心情还不错。

“直接载两位到酒店休息吗?”副驾驶座,联盟派来的工作人员问道。

“载小孙回轮回俱乐部吧,都在S市,住自己的地方比住酒店好。”叶修看著孙翔:“是吧?”

孙翔没料到叶修会这样替他决定,他知道联盟方按程序给两人在S市订了酒店下榻一晚,而且肯定是两床房。本来就抱持著今晚会一起度过的心思,想不到叶修居然说了这么一句,他该怎么回答?车上另外两人并不知道他们俩刚才在机场发生的事,孙翔告白了,被拒绝了。而叶修今晚并不想跟他待在一块。

“嗯。”孙翔只能闷闷的点头。

 

“好的,飞B市的飞机是明早九点半,那么明早七点我们先到酒店接叶领队,再到轮回俱乐部接孙选手,大约七点十五左右。”

 

“有劳有劳。”叶修说。

 

车先到了轮回俱乐部,孙翔下了车,司机也下车替他拿从车后厢搬行李。“孙选手,你手不方便,我帮你搬上楼?”

孙翔看看司机大哥,再看看车里的叶修,一时气不过,直接拉开车门,边对著司机说道:“不用了,我让叶修帮我搬!”

叶修发出疑惑的声音,孙翔皱著眉:“你答应我的。”

叶修和他对视几秒,“得。”他从车里爬出来,此时副驾驶座的先生连忙说不用劳烦领队,我们代劳就好。

“我答应他的。”叶修苦笑。

 

孙翔左手挂了好几包购物袋,叶修拉了两个行李箱跟在他后头,除了刷门禁卡时遇到的保全人员、几个后勤部领月薪的工作人员以外,上了楼出了电梯,轮回大楼宿舍区的长廊一个人都没有,夏休期,整层楼静得吓人。

 

滚轮滑过地板的声音喀啦喀啦响,两个大男人腿长速度快,一下子孙翔就在自己房门口站定拿出了钥匙打开了门。

孙翔的房间挺乾净的,,一张大床,一张大桌,桌上一台桌机,几只轮回战队角色手办。私人物品很少,墙上贴了张一叶之秋的海报,清清爽爽的空气里有一股织品与洗衣精的味道。

叶修看了会海报,而孙翔进了房间后第一件事是脱衣服,S市夏天湿热,他本来身上就穿件T恤,外套早脱下来抓手上了,这么一脱身上只剩下背心,露出整条胳臂,手上的绷带看起来又更突兀了。

“好热。”孙翔抓了遥控器开了空调,又进了卫生间,打湿毛巾擦了把脸,走出来的时候毛巾还在手上,他拉开自己背心给前胸后背都擦了一遍。

 

但叶修还站在门口看著他,没有要久留的意思:“不愧是轮回,硬体设备真不错。”孙翔没看他,光忙著,又倒了两杯水。

“你东西我给你放这了。”

“嗯。”孙翔手上有事,只轻声回应。

“那我下去了?明早见哈。”叶修拉开门,孙翔却在他背后一伸手啪哒一声轻轻把门推上了。

 

“叶修。”孙翔几乎要贴上叶修的后背了,他高大,身上的热气好像会烫人。

“做啥呢?”叶修没回身,就著这诡异的姿势回话。

 

“你要躲我?”孙翔声音听起来闷闷不乐的。

“你说什么呢?”

“你是不是在躲我?”

 

“好了好了……”叶修转身,他往后退靠在门板上,想多拉出些距离,“我是想你睡自己的老窝肯定比酒店舒服,何必跟我挤一间,多不方便。”

“真的?”

“真的。”

“可是我不介意,我今晚也一起住酒店。”

 

叶修闻言稍微迟疑了一下,孙翔也没那么笨,当下心情便沉了下来。“你明明不愿意,骗子!”

 

“小孙,我……”

“别叫我小孙!”孙翔有点生气,“好像跟我很不熟似的!你以前很少这样叫我的!”

被对方说中了,叶修一时无语,孙翔生性骄傲,喜欢归喜欢,但被对方视为要闪躲的对象,这气那能忍受。

“叶修你少自以为了,你别以为我喜欢你你就了不起!”

 

“冤枉,我哪里这样想了?”

“我可不会强迫你!”

“我知道、我知道。”叶修有些头大,他不敢想像孙翔所谓的强迫指的是哪些事。

“我喜欢你不等于我比你差!所以你不准躲我!”孙翔怒道。“不然我就不要喜欢你了!”

 叶修终究没忍住,笑了。

“笑什么笑?!哪里好笑?”

“哈、不好……不好笑。”叶修捂著嘴,肩膀止不住的抖动。

 

“你回去!”孙翔推叶修,“我才不希罕跟你住一间。”

“那好,我就先走了。”叶修回应,孙翔脸上闪过一丝失望,但马上又被倔强的神情取代。“不送!”

 

 

叶修上了车,关上门,副驾座的人从后照镜看到叶修的表情,问道:“叶神什么事这么开心?”

 

“没事,就是觉得我们孙选手挺可爱的。”

 

 

TBC

 

----------------------------

 

写到壁咚时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翔翔怎么那么帅(救命

对不起阿更得超慢,这章内容又少

这几天忙,会抓住时间多少写一点

有时候通知看完一忙会忘记要回评论,请朋友们别介意>< 

谢谢支持,越写越开心!

评论(80)
热度(9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