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隔天照常训练活动,好像有些赌气般的,孙翔整天都没找机会接近叶修,对方却也没找他,他心里更觉得不平衡了。

叶修整天都忙著,直到众人离开训练室要吃晚餐时他才走到孙翔旁边。

“今晚出去走走?”他小声说道。

 

孙翔斜他一眼,“我有事。”

“喔?”

“我可不是每天都有空。”孙翔说。“我要去找朋友。”

还能找什么朋友,他对B市不熟,要找也就是微草那几个罢了,但孙翔故意不说是跟谁,好像自己也有很多选择一样。

唐昊今天稍早提过刘小别会来,约了他们一道吃个晚饭。

虽然孙翔到现在还没给个清楚答覆,他没忘记叶修说过改今天出门。

 

“这样啊。”叶修表示理解,“那你去吧,反正多的是时间。”他拍拍孙翔的肩膀。

怎么一句废话也没有就答应了?孙翔呆了,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

 

走在前头的唐昊此时越过数个人喊道:“喂,孙翔,你到底去不去?”

旁人问了唐昊要去哪,唐昊回答是七期小聚,顺便问还有没有人想一起去。

孙翔有些发窘,不愿再看叶修,他喊道:“早跟你说过我要去了!”然后急忙向前,拉著唐昊走了。

晚上他们几个吃饭的时候孙翔一直在刷手机查看有没有新讯息,刘小别觉得烦,忍不住喷他一脸。

 

 

隔天午餐,孙翔端著餐盘经过叶修坐的那一桌,张佳乐正笑著,吸引了他的注意。

“也就只有你酒量比孙哲平还差!”

“你这话说的不公道,昨晚我们俩一口也没喝,怎么比?”

“喝酒就喝酒,只有你们这种一杯倒两杯倒的才在那里扭扭捏捏罗哩八嗦的!”

“这就是四冠王和四……我是说一般选手的差异了。”

“靠,我们昨晚也没喝多少,叶修你少在那里胡说。”

 

“怎么会是胡说呢?”叶修转头:“喂喂老韩你也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吧。”

“你哪一句不是在胡说?”韩文清想也没想的答道。

坐在张佳乐旁边的王杰希也点了点头:“随便听听就好。”

他们又继续聊昨晚的事,原来昨晚是义斩的人临时约的见面,喝酒去了。

 

 

孙翔坐在他的位子上吃起午餐,脸色之难看让对面的周泽楷愣了一下。

 

哼,不跟叶修出去,他还不是玩得挺开心的。

 

三天后,用过晚饭,孙翔一个人在房间看电视,周泽楷被方锐约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他有些心不在焉,这几天一直想著叶修为什么要和自己交往,怎么样都想不到足以说服自己的理由。

这几天刻意不主动接近叶修,叶修就没再找他了,好像忘了他一样。

该不会是用这种方式让人死心吧?

 

不是吧。

 

孙翔躺在床上,越想越心烦。

 

房间门铃响起,只叮咚一声就安静了,孙翔心不甘情不愿的爬起,会这样按铃的只有周泽楷,那个家伙别看他一脸正经,其实也很常忘记带钥匙──这样想的时候,他打开门看到正要离开的叶修。

 

“原来你在啊,怎么这么久才开门啊?”叶修有些调侃的语气和平时无异,但这个时候孙翔觉得听起来感觉特别好。

他一把把叶修拉近房间里,碰一声关上门,把人压在门板上,整颗头埋进对方的肩窝。

 

安静了几秒后他才闷闷的说:“你来干嘛?”

叶修被这人压得动弹不得,却听到他说这种话,忍俊不禁的笑了,身体跟著摇晃起来。

孙翔被晃得抬起头,睁著一双微微眯起却泛红的眼瞪著叶修:“你笑什么?”

 

然后他这才发现两人太近了,又是在密闭的房间里,有些尴尬的退开了一小步。

──眼前这个人是他的,男朋友。

 

“没什么。”叶修咳了两下,“我看到方锐拉著周泽楷出门了,想说你大概一个人待在房里”

“我只是今天刚好没事才待在房间,你运气不错。”孙翔说道,嘴还硬著。

 

“是么。”叶修嘴角挂著笑,走到桌子旁拉了椅子坐下,手很自然的就摸上了

电脑旁的鼠标。

孙翔跟上去,一屁股坐在床铺边缘。

“PK?”叶修拿出自己口袋里的帐号卡。

 

孙翔闻言,反射性看向他放在桌上的,叶修右手边的一叶之秋帐号卡。

 

“好啊。”他说,可是他还有话想说,“待会再打。”

 

“嗯。”叶修转过椅子,面对孙翔,“你这几天有点分心,怎么?”

 

孙翔皱眉,“你以为是谁害的。”

“听起来是我害的?”叶修有些奇怪,“我又怎么啦?”

 

孙翔紧抿著嘴唇,好不容易才松开,“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叶修沈默了会,“…...你觉得现在不像在交往吗?”

 

孙翔想了老半天,不知道究竟该怎么说才不会失了面子,最后还是哽著一语不发。

叶修叹了口气,“跟你说过最近辛苦点,那么多双眼睛看著呢,被发现了还真难解释。”

“有差吗?”孙翔赌气回道,反正你也老跟其他人黏在一起,别人再怎么盯著你,也连不到我这儿来。

 

可恶。

 

“嗯,趁这个机会刚好和你聊聊。”

“啥?”

 

叶修转转自己的双手,边说道:“其实……我对这种事情不是很懂,我一个人习惯了,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

 

“和我这个男人交往有什么好的?又不像妹子温柔,还要藏著掖著。而且我真是挺忙的,这几天你也看到了。”叶修看著孙翔,“等世邀赛结束之后,我们见面的机会就更少了。”

“……你这段日子可以仔细想想,这是不是你要的。”

 

孙翔抓住叶修的手,两人距离拉近,“少用一句不懂就想把责任撇得乾乾净净。”他狠狠瞪著他,“告诉你,这就是我要的,谁管你之后忙不忙,反正我会想办法。”

 

叶修愣了好一下子,才说:“打比赛会不会分心啊?”

 

“你以为你多大脸。”孙翔撇嘴。

叶修笑了笑,摸上孙翔的脑袋揉了几下。

 

房里只有电视机的声响,两人靠得近,一时没说话,孙翔个子大,手一伸把叶修搂进怀里:“喜欢你。”

他故意说得含糊不清,好像只是顺便提起的,“……你呢?”

 

“傻子么,不喜欢还有可能和你交往?”对方回道,语气希松平常。

 

看不到叶修的表情,孙翔只觉得被他抱著的叶修身体有些僵硬。

他大概理解两人的喜欢是不对等的,他比叶修多,多了肯定不只一些。

但无所谓了,现在能这样抱著他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TBC

 

--------------------------


每次想照大纲打,最后翔翔都会失控,做出我原本没想让他说或做的事…….

例如一开门没想让他抱叶神的,但又觉得他在嘶吼著我!要!抱!他!!

这篇文超多地方都是这种情况,可以写后台日记了www

还好大方向没偏离就好(心累

 

这几天每天都被家人绑架出门不能码字我好著急

好晚了明天开始去新地方上工紧张期待,要快点洗洗睡了T____T

不知道接下来几天会不会很忙,希望上班有时间偷写

评论(50)
热度(8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