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抱歉,又拖了好几天 …先短更一个

这章开了个老掉牙的黄腔(

 

------------------------------------------

 

才到澳国就生了场小病,还是自己作死造成的,孙翔自知理亏,对其他人的笑话哼哼几下就过去了没怎么争辩,事实上他默默觉得生这场病挺值得,就像去年他想也没想的把叶修护在背后却搞得自己手部见血一样,最后都得到了叶修的看顾。

时间挺晚了,其他人说完各自回房去了,唐昊又待了一会,坐在孙翔床上用手机秀今天出游的照片给他看。

周泽楷和两人聊了几句后先去洗澡,几分钟后唐昊回去了,孙翔带上门,躺回床上发呆听电视,床边点滴瓶架被他推到了角落,身体差不多好全了,用不着那东西。

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孙翔回想今天稍早前的事,叶修就在这间房里,窝在他的身边睡着了,压在身侧的棉被上。

 

床上彷佛还留有他的余温,脸上也是。  

叶修在他耳边说话,侧脸被他的呼吸搔得麻麻痒痒的,现在还没有恢复。他想着叶修原本是不是要亲他脸颊啊,从那角度靠上来应该是吧,怎么没亲呢。

是不是男人啊。

孙翔嘴角要抽不抽,在床上胡乱翻了两下。

 

周泽楷一下子就出来了,孙翔听到门拉开的声音,从床上起身,把自己衣服扒掉,“换我洗。”他说,光着屁股要进浴室。

周泽楷早习惯孙翔这样了,他头上披着浴巾,两人擦身而过时打了个呵欠,坐回房间椅子上边看电视边用毛巾揉着湿发。

 

门铃此时急急响了两声,孙翔浴室门还没拉上,直觉是刚离开的唐昊,他一大步踩了出来,开了个门缝确认。

 

“喂,我刚刚忘了拿我的帽子。”

孙翔松开抓着门把的手让唐昊进来,“我拿给你。”

他晃着鸟从电视机前走过,拿了桌上的帽子又晃着鸟原路折返,房间里另一个活人周泽楷只专心看着电视。

唐昊拿了帽子,收起打量的视线,得意的笑了,“比我差一点。”

 

“靠,软的有啥好比的?”孙翔一丝不挂大大咧咧站着,他对自己身材太有自信了,怕个屁看。

“那就躺下来比身高啊,老子肯定比你高。”横切面高。

 

“我站着就赢你了,躺个屁。”孙翔懒得理他,“我要洗澡了,快滚。”

 

碰的一声门被甩上了。

 

然后孙翔才踏回浴室,又传来两声急响。

 

“啧。”孙翔不耐烦,猛一拉开门,“你又忘了啥 ……”

嘴巴在“啊”的语尾僵住,因为门口站的人是叶修。

 

叶修明显也愣了一下,随后摆出了个没事没事的笑容,“我忘了君莫笑。”

“握艹!”孙翔大喊,碰的一声又狠狠甩上了门。

 

周泽楷终于因为他的惨叫而注意起门口动静,脖子伸长,“怎么?”

 

“没事,没事。”孙翔脸红得像要滴血,跑向自己行李箱拉了随便抓了衣服裤子穿上,再到桌上一把捞过君莫笑的帐号卡,吸了几口气才又把门打开。

 

“拿去。”他把自己移到走廊和门片之间,用背部阻止房门锁上,叶修接过卡片,慢悠悠的说道,“洗澡啊?”

“正要洗,所以才 ……”没穿衣服。

孙翔低着头不知道看哪里,拖鞋也没穿。“我以为是唐日 ……唐昊。”

 

“嗯,我刚才看到他从你这儿出来,才想起我卡片扔在这里。”

“真会挑时间。”孙翔干笑。

“呵呵,那我回去啦,你们早点睡啊。”叶修拍拍孙翔手臂要走,孙翔脸还热着,看看走廊四下无人,向前一把拉住叶修的手,手上的腕表从外套袖口露了出来,表面闪了一下。

 “等等。”

 

身后的门失了支撑喀啦一声关上了。

然后孙翔想也没想的在叶修脸颊上亲了一口。

 

瞬间两人都愣住了,孙翔很快回神急急喊了句晚安,下意识往后退进房间,却发现怎么样也推不开。

 

叶修还站着盯着他看,孙翔摀着脸,只能按门铃向里面的人求援。

 

“你干嘛还不走啊?”孙翔说,看都不敢看叶修。

“ ……是谁拉住我的?”叶修说道,语气挺调侃的。

 

“你快点回去啦!”他背过身扒着门片,“别一直看我。”

 

叶修终于忍不住大笑,正好周泽楷来应门,看到两人的样子,呆呆的朝叶修点了点头,然后疑惑的看向孙翔。

“没事,我不小心让门锁住了。”孙翔说道,推着周泽楷进去了,关上门前才抬头望了叶修一眼。

“晚安。”对方笑着说。

 

孙翔没给周泽楷开口的时间,一个转身闪进浴室上了锁,光着脚丫在冰凉的磁砖地板弹了几下。

 

 

之后几天便是忙碌的赛程了,过去几周集训的积累就是为了此时好好发挥,一场场比赛紧迫充实,压得人再也没空多想。

 

前阵子种种微妙的不平衡感受在抵达澳洲的两天后被叶修轻易的扫了去,这让孙翔接下来几天心情好得不得了。

去年的同一个时候他只能跟别人一起看着他,现在他知道叶修的眼神会回到自己身上。虽然不很明显,但自己老在注意他,所以他真的知道。

 

这才是最根本的不同之处。

 

过去几年夏休记忆唯有湿热难耐,今年身处异地却添上一抹奇异色彩,蓝的,天空和扑面的风都是冰凉的,每一口呼吸都因为叶修在旁边而感到特别实在。

南半球季节倒错相反,从户外进入比赛场馆要花些时间热热手指。

进入职业联盟五年了,第一次觉得打荣耀打得他人生挺圆满的,至少以现在来说。

 

 

TBC

 

-----------------------------------------

 

这篇最近卡出翔来了 …

太纯情了,所以我这一周才躲去写肉(不是

其实原本预计的大纲还会波折好大一段的,但不知道能不能写好,所以很纠结,是要顺顺的完结呢,还是继续让角色被虐 …….真的不知道……

但我知道读者会说要虐 (。),其实我也是想把那段写出来的,可是真的好怕歪掉,不如不写,觉得需要时间想想 ………….

 

这篇文真的会出本的,给自己第一次写长篇作纪念 (哭) ,但时间拉得蛮长的等完结出本可能是九月十月的事了 233333(这手速也是醉了)

10月确定参台湾叶受ONLY,本子绘手也确定了,是入圈以来我最崇拜的女神 _(:з」∠)_ 让我卖卖关子嘿嘿呴呴女神有空幸福幸运

评论(59)
热度(7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