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一次参加茶会活动,其实一开始没有想去的总觉得线下活动怎么样都好害羞啊_(:з」∠)_

是因为我们小组织@ccckk(小花)ICE2@A28 花总想去,都湾家妹子,想到可以面基我也报名了

然后30个名额居然一分钟秒杀,居然报到了真是太佩服自己的手速了(叶粉不解释

还在参加者名单发现其他的基友,约!


虽然没写过几篇周叶但我还是要说我是主周叶的(

可以参加茶会还是很兴奋的,日常周围的基友没半个吃周叶真的很寂寞T^T


茶会快到的前两个礼拜我才想起我根本不知道台湾的周叶小伙伴都在哪里,最后还是在吃土表单里看到的群号,呜呜LOF上都没有群宣,没想到湾家周叶群居然是一百多人的大群

而且还很!热!闹!  茶会STAFF都在里头

从官网设立到纪念品文宣品都可以感觉到主办的用心,进了群之后也是,真的很温馨很热闹很会照顾新人,特别可爱的一群人>< 好喜欢你们阿,也因此很期待活动会多有趣


昨天先和小花,朋友阿斐和焰星在麦当当先见面暖身(因为进场会分开阿好害羞啊

然后小花送我们他新压的小吊饰嘤嘤


闲聊一会就进场去了,然后我目光都被在楼下接风的孙翔吸走了,我翔(什么时候你翔了)好可爱阿

进场以后我们有这些,看那报纸照片和水杯!! 

因为茶会包装是记者会,每位参加者(记者)都有自己的名牌和已经装了水的水杯,很用心呢,好可爱


我超喜欢的入场证,美,质感超好,带子也漂亮





白板上是深月太太画的周叶两人海报,最后被一个妹子赢回去了...羡慕嫉妒恨






欸...其实我是很懒得拍照的人,所以活动照片拍的算少的...

当天也拍给耀家基友实况XD

每桌都有STAFF,照片是小安和老板娘,我们这桌是吴启杜明,和远方唐柔相望(

唐柔超可爱!!!恋爱了



主持人是方锐和小江,真的很有梗阿,笑得脸疼

其实我真讶异于轮回颜值之高阿....堪比牛郎团了

吴启超帅一定要说一下 小江又是另一个类型的苏了

杜明好可爱好想欺负,方明华好美型阿,但一直被呛脱团狗,其实老叶小周不也是吗(doge脸)




兴欣的妹子们也好萌,但也是娘家人闹得最激烈,哈哈笑死

莫凡一直出奇妙的点子,有丰富的精神世界(

还见到COS小乔的 @Syou 昭昭本人但我忘了和你拍照QQ


来看主角小周和老叶(方大大右边是我们家好萌的小花,我与他各自坐角落)




哈哈哈

看到照片一直笑

这两人太好笑了哈哈哈好尴尬

提问真的很哈哈哈耻,他们俩就只能捂著脸举起圈或叉的版子回答问题


小周笑起来好可爱,苏得我整场茶会都是红血状态,

轮回有钱任性,小周受访还大手一挥掏了一千块让别人给老叶买烟

后来有妹子许愿要听小周唱歌,他害羞却大方的唱了,然后走音了天啊超可爱的我真的快死了

一直捂脸真的笑死我了,我其实有偷偷提问几个很耻的问题交给杜明,目的是想羞耻普雷老叶,没想到都是小周被羞耻普雷

我也很好奇这种场合叶神会是什么反应,只能说叶神真的很温柔满足了各位姑娘的需求




活动真的很好笑,恕我流水帐般的文字重复一遍只会让人觉得不够好笑呜呜(还是懒呢

我真的笑歪了笑得像个小白痴一样只能一直喊著好苏好苏好苏大家都好苏



最后求婚影片好感人,小周说「叶修,嫁我。」我瞬间被戳了一下

然后现场小周就跪下了



真的很感动TT


现场还有很多福利就是参加者才看得到的了哈哈



老叶我爱你,好温柔的老叶,摸了好几下(欸

团子辛苦了




苏疯了的小周,吴启大大替我黑箱了小周一个壁咚,救命,我死了,我还摸了他好几下(



还摸了两把我翔(到底什么时候成了翔粉的=////=)


和这三人合照我就已经很不好意思了哈哈

其他COSER我真的比较害羞,也是因为懒所以就没一一拍照了




结束后参加者们都收到一个小礼物




超美的结婚喜帖!!!



后来大家一起去吃晚餐,但是比较晚到的关系所以我们几个本来认识的坐在同一桌QQ

没机会和太多STAFF闲聊,我又因为看电影所以先走了,好可惜

欸可是那家披萨真的好好吃喔超惊艳


昨天见到的朋友,阿斐本来就认识所以不理他(?)他很淡定的摸遍了所有工作人员,哇靠大大带我一起飞好吗

焰星萌妹纸超好聊的好感动阿

我们家花总本人超可爱,聊文聊的好爽阿超满足,我回去的时候喉咙都哑了......夸张,我还发现我们四个都同年龄不能太巧.....


谢谢STAFF们辛苦了,昨天有和幕后人员大鸟 藤藤 脏脏 米伯聊到天,谢谢你们这么照顾大家,真的很愉快

还有好多人参加者们我都记得名字的

也感谢用心的COSER们让我们这么开心

认识很多朋友,期待下次有机会一起玩耍ww

可以聊同一个cp真的好开心阿...


评论(24)
热度(76)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