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tag,跟fo我的读者说说


七八月预计要和四总 @四喜烤麸的「爸爸去哪儿了」一起出个小料,要出的文章是我的周叶短篇「游离」。_(:з」∠)_


如此一来,这两本小料一本会是老叶好会生(不是)的温馨育儿向,一本会是小周好会射的满满小肉本……(摀脸) 


摆在一起看我都觉得好耻,感谢四喜不嫌弃稍了我一程呜呜呜爱你爱你


虽然游离还没有完结,但大概只剩一回了,会尽快写好的><好紧张,现在往回去看通篇都是黑历史阿……我不擅长paro阿,到时候会修个文再出的!!><


因为我们都很忙而且很懒,想问一下有没有姑娘愿意担任主催或小帮手_(:з」∠)_


不然我们就联络代理全部交给对方处理(也希望有人可以推荐代理!)


至于湾家的部分大约十月叶受only才会场贩,小料走通贩太不划算了,反正应该也没什么人会急着要XD LO上都有文了


 


另外还有件事,就是七八月把要交的稿赶一赶,之后我的更新速度可能会慢下来><


主要是因为工作忙起来了,这是等了好几年的机会,措手不及的来了!!我都要感动哭了T^T不管怎么样都想要把工作做好,所以时间实在有点不够用了,之后可能会越来越忙,所以我原本预计翔叶LAF可以在九月十月完结出本的,八成是会窗了………


而且最近又开了周叶原作向坑,虽然才刚开始,但两篇都想写完的,也许我在全职圈就产这两篇长文了(?)


我知道圈子已经冷了,更得慢,出得晚热度也都会降下来的,但也只能这样了……谢谢我的读者,让你们一直等,我可能还会写很久……八月之后,说不定月更、半月更都有可能……


一路写来,光是翔叶这篇就写到要1400粉了,我真的真的……炒鸡感动阿TAT


出本的事我就慢慢处理,也许要等到明年不知何时了,反正不赔钱就好www


给自己和喜欢的人们做个纪念!


有人要当我LAF主催吗!!⊙▽⊙ 待遇好谈XD 希望是喜欢我的文的读者=/////=


这样我就不用管事情专心写就好了,虽然有主催我也未必能写比较快呜呜呜呜滚来滚去



评论(32)
热度(64)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