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本子图宣来啦!

时间:8/16(日)晚间八点

地址:请戳我 时间到了才能拍唷


「游离」预计三万字出头,番外预售后会放出

要是不小心做太多(做什么)可能爆个字数,预计要写腻歪的包含视频的PLAY(

所以各位可以看到预售地址里一本是四总 @四喜烤麸 爸爸PAPA甜蜜温馨育儿本,一本是小黄本(哈哈哈我怎么这样啊)

两种口味一次满足有木有,亲爱的读者朋友们两本一起带走吧!

(画风如此迥异,苦了做图宣的亲爱的邻居花总,love u!!)


然后这里放上我「游离」第一回试阅,可以参考一下


也要说声不好意思,我快完结了,很抱歉没能在开预售前完结,卡文又犯懒TTT对不挤堆不挤

我会在预售期结束前赶出来的,可以看过结局后再拍!

我们的预售期到9/4,九月中开始发货

尺寸是比A5小的32开本,所以拿起来会比想像中厚点嘿嘿

封面可能还会再修改,希望更美


打扰一下TAG,感谢可爱热心的STAFF们,也谢谢朋友的鼓励和支持!!!

湾家10/24叶受O会有这两本场售,九月底开预定,耀家的话要看代理,还不确定><


评论(10)
热度(68)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