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總的「爸爸去哪兒」和我的「游離」開台灣印調啦


以下是正式的封面嘿嘿,




(游離的封面很簡單,白底所以螢幕上沒有邊界,到時候印在珠光紙上,效果應該會不錯)



調查表單請按我



無論您是1031葉受O場取、通販,或是很幸運的報名到了周葉婚禮茶會(嗚嗚嗚我在大陸不能參加要哭死了),都能透過這三種方式購買喔


不管哪一種都請務必先填單好讓我們抓數量唷!!!


通販的話等場售結束會再開表單的,先別急!



謝謝小花@cckkk(無法連結只好手動愛特)幫開的表單,我這翻牆翻成狗(


因為我人不在的關係,到時候也是花總幫我們處理印務和場售>///<


愛你!!!!!!!!!!!



另外我要解釋一下,這兩本語言都是簡體橫排喔,雖然我是台灣人,但我當初寫的時候就是用簡體輸入法寫的(


當然也能轉換過來慢慢校正,問題是最近實在太忙了,沒心力再重校、重排繁體版了.....還請見諒><


我個人看簡體或收簡體本都沒差的,相信大家應該都和我差不多啦XD

评论
热度(37)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