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一下,关于LAF

这篇中间很久没更新,看的人好像也少了,一直以为填不完的

但最近是想放轻松写,老实说现在的剧情已经脱离当初写的大纲,


我的想法也变了很多......所以...

不知道还有没有读者记得我在第一二回有预警某个可能雷点

虽然现在说有点太晚了()

关于那部分,这一年来我想过好多次该写吗,

但在我心里LAF已经是个完整的属于翔叶的故事

所以不管读者是否还有印象,都忘记他吧,我不会那样写的


如果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也没关系哈哈

就忘记吧


爱大家

谢谢支持著我填坑的各位T^T

没意外的话下一章会写到完结

评论(27)
热度(42)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