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架空,很雷,预警请见第一回,能接受再追

短更一个

*工商:翔叶LAF预售啦

-------------

这算什么,不是都跟我进了隔间吗。孙翔发怔,手还摸在下面呢,叶修推开挡在出入口的他,走了出去。

“喂!”

叶修叹一口气:“还想怎样?”

“你真的不要?”孙翔有点发窘。

“不要啊。”叶修回道,语气悉松平常。

然后他就离开了。

 

“可恶!”孙翔捶著门版,看著自己裤子里的东西,“那我怎么办啊。”

他眯著眼睛,拿出手机,“可恶……那今晚要找谁啊……”

通讯录里他随便打个电话就能找到陪他过夜的人,但就是没有一个,会用像叶修那样的眼睛看他。

“我是怎么了……”

 

 

叶修回到位子上,两个姑娘盯著他,苏沐橙说:“你离开好久啊。”

陈果说:“就是,刚刚那个小帅哥又过来我们这儿,看你不在好像有点失望呢。”

叶修无奈道:“你是被她带坏了么,和我不错的朋友她都觉得有戏。”他指指沐橙。

陈果不服气:“才不是呢!”

叶修坐的位置刚好可以一眼看到从厕所出来的孙翔,孙翔也发现了他,站在几步之遥恶狠狠地瞪了他几眼才离开。

叶修搔搔脸。

“对了,我还有几个朋友想过来,行么?”苏沐橙问。

“当然可以啊。”陈果说。

叶修摇摇头表示没意见。

 

后来来了几个青年男女,几个人喝酒聊天,时间晚了,其中一个姑娘说可以顺路载苏陈回去,叶修和他们道别,桌子空了,此时酒吧里客人也少了很多。叶修环视现场,才注意到喻文州也不见了。

“你们老板呢?”叶修问来收拾杯盘的小姑娘。

“他好像和几个朋友出去吃东西了,叶总你要等他么?”女孩说,“先去里头房间睡一会儿?”

“唔……”

周泽楷收拾好东西,看到叶修落单,便走了过去。

 

“啊,小周。”叶修的汽水还没喝完,正咬著吸管,“没我的事啦,要不要一块回去。”

“嗯。”

 

两人在路上买东西吃,边走边聊,路过公交站牌,贴了一大幅最近打得挺火热的美国动画电影广告,说的是大海里有条得了健忘症的小鱼找爹娘的故事。

稍早在酒吧苏沐橙才提过,笑著说她在电影院看没几分钟就哭了。叶修若有所思地看著画面中央那条蓝色小鱼,周泽楷注意到了,问道:“想看?”

叶修回过神:“刚刚才听沐橙提到……沐橙就是刚刚和我在一块那个,长头发的。”

“嗯。”

“她挺喜欢这部电影的。”

“听说挺好看。”

“是啊。”

“一起去?”周泽楷说。

叶修回头看他,笑了笑:“好啊。”

 

周泽楷想喝点东西,两人绕到常去的住家附近的豆浆店,这时间是老板的女儿看店,叶修站在店外抽烟,顺便用著手机等周泽楷。

退出最后一个讯息介面,往里头看去,正好见到那小姑娘红著一张脸找零钱,她面前的周泽楷没发现,光顾著把纸钞收回皮夹里。

 

 

今天在酒吧也算是莫名发泄了一次,虽然对象不是老碰友喻文州。

但对叶修来说是不够的。

周泽楷走过来与他并肩,叶修心不在焉地收回视线,盘算著要不再晚一点,开车出去找别的朋友好了。

夜店那个孙哲平这时间点八成还没下班,等他过去应该就差不多了,待会给他发个讯息。

大孙啊……好一阵子没碰面了……

身边的人突然把他往旁边拉,叶修的身体和他碰在一起。

“小心。”周泽楷说,叶修回神,转身一看,他刚刚差点就要摔在路障上。

“发呆?”

“嗯……”还想著另一个男人的果体呢,叶修盯著他的邻居,想起了那天他在他家洗澡的画面,其实该看的也藉著馀光瞄了个七七八八了。

 

这个周泽楷对他还真是一点都不设防啊。他想。

 

“小周啊,来这里都几个月了,没交女朋友吗?”叶修问道,“整天和我混在一起不无聊么。”

对叶修来说,私事被对方知道,但这个人却不以为异,这让他在心里上对周泽楷的感觉比较亲近,闲聊之馀问问这种事也没什么。

周泽楷想了一下:“没遇到喜欢的。”

“是么。”

“你呢?”周泽楷反问,叶修一愣,朝他笑道:“我也是没遇到喜欢的。”

周泽楷被他看得心里又奇怪起来,对方又接著说:“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周泽楷闪避叶修的视线,随口说了句:“胸部大的。”

 

“哈哈哈,看不出来你是这样的小周。”

“你呢?”周泽楷又问。

 

“咦?我?”叶修乾笑,“身材好的呗。”

周泽楷脑子飘过在叶修家浴室看到的玩具,脸热了起来。

 

 

 

说好要去看电影的周末,叶修睡到下午,饿得受不了,跑到隔壁按门铃:“几点出门啊?我们去外面吃吧?”他问。

周泽楷也才刚醒不久,让叶修进屋等他。

“我整理一下。”

叶修坐在周泽楷的沙发上打呵欠,周泽楷在他后面走来走去,去阳台拿袜子,边走边脱上衣,叶修摸著周泽楷扔在地上的合成器玩,从电视机的黑屏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周泽楷光裸的身影。

突然电铃又响了。

“谁啊,快递么?”叶修自言自语。

周泽楷从房间里探头出来:“不知道。”

叶修去应,门一开,又是孙翔。

 

孙翔比他还惊讶:“你、你怎么在这里!!”

叶修挠挠耳朵:“你说话就不能小点声么。”

 

“你……周泽楷呢?”

“换衣服啊。”

“你你你们……!?”孙翔张著嘴,“他搞了……唔唔无……”

叶修简直要翻白眼了,一手捂著孙翔没好话的嘴,“想像力不要太丰富。”

 

孙翔挣脱开,推开叶修进屋,此时周泽楷刚好也从房里出来:“?”

“他为什么在你屋子里啊!”孙翔指著叶修。

周泽楷懒得回应这个问题,就说:“我们要出去了。”

 

孙翔瞪大眼睛:“出去?你们要去哪?”

叶修回他看电影,孙翔又问了是哪部,得到答案之后皱著眉头:“那种给小孩子看的东西有啥好看?”

叶修丝毫不带讽刺地说道:“没找你去啊。”

“我今天正好没事!我也要去!”

叶修看看周泽楷,周泽楷迟疑了一会儿才点点头。

 

孙翔跟在叶修屁股后面走了出去,周泽楷才感到奇怪,为什么对于表弟要一块儿出门,会觉得不大高兴。

 

 

 

爆米花剩了大半桶,因为三个大男人都嫌甜的吃了腻,走出电影院的时候孙翔吸了吸鼻子。

“居然看哭了。”叶修说道。

“是空调太强了!!”孙翔高声说道,“太冷了我一直流鼻水。”

叶修咯咯笑,周泽楷看著叶修,也笑了,孙翔看到这样的周泽楷,心里不大舒服,横插到他们中间走。

叶修看他们这样会档到后面路人,自己就退到后排去了,孙翔抬起下巴,心想这样也好。


评论(15)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