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人比较害羞不爱发闲聊文,看到年尾了好多lo主问说印象什么的,

想一想,哇我也写文一年了耶

好嘛第一年总是比较特别一点,让我问一下嘛//^//u//^//

印象如何呢?

不删不删

不过闲聊文有点长,哈哈也是心得

没事也不会特别说这些


入全职以前我近十年没疯同人了,

因为我总是攻粉,萌了某cp之后上网随便吃过两篇文后大概就无感了,

我对受没有感觉也没欲望()

直到一年多前实在是各种低潮时间又多,睡前随手翻邻居塞给我的繁体第一集

他说「这主角是我这辈子看过的二次元作品里最好的男人。」(芈月语气)

这样的评价很夸张,所以我看了,看了几回之后我发现自己沈寂十年的幻肢发芽了,终于又长出来了,治好了我看腻二次元的性冷感。

母亲,这就是我要的受君,就是他!我爱他!我选他,别拦我!


歪惹拉回来

五百多万字看著一个近三十的老男人回归的故事,他的形象实在太丰满,

也好得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这样的角色不可能再有第二个了

这感觉真的很微妙

去年实在很闲就想说试著动笔看看吧,特别喜欢全职同人接地气的感觉

因为不需要华丽高逼格的文笔也能说个故事(欸)


但一年后觉得挺惭愧,写出鬼东西不要紧,

最想狗带的是没感觉到自己有进步,

也知道了长处大概不在这儿,很迟钝,这对我依然还是件不熟练的事

甚至搞失踪,写不出就是写不出TTTTT

但也许台湾行文方式和大陆也有差?至少我觉得怎样也无法写出那味道

那几个月都偷偷看文,不敢按推荐,怕被追踪者看到会想起来要催更(

直到最近好点了,

而且想想写得慢归慢,还是很多人愿意等我,真好TvT


全职我还能再爱很久,因为我觉得这堵次元墙不厚,他很真实,

老叶很像一个好朋友,只是我们好一阵子没有联络了,

但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啊,他过得很好,然后我也会越来越好


这一年申请QQ之后朋友列表慢慢地变多真的好开心,这也算是成年后第一次找到二次元基友XD 

看文真的挺容易找到聊得来的人,每个人的故事都有独特的气场

我也好幸运认识的朋友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不单只是全职给了我什么,

就连因此聚在一起的朋友,也能给我好多新的东西,

无论是人生哲学,还是人生哲♂学(还歪阿!)



过几天31号要回台湾跨年啦!!好开心!

放一个多月的假好爽,农历年后回大陆继续打拼

各位可有推荐的淘宝上好买的土特产吗XDDDDD我想带回去

上机前这几天还来得及收快递哈哈哈

目前准备了几瓶老干妈和微博爆款()秃黄油.......一些新疆大枣而已(太好吃了哇哇)


评论(40)
热度(78)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