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終於可以說啦_(:з」∠)_

@Drogheda D總的「芙蓉王」,和我的「能不能讓貓好好報恩

兩篇妖精打架文,要一起出本本囉

哈哈花妖貓妖和諧與共

取了個純潔童趣(是的!)的名字芙蓉貓刷新萌值

為了讓兩篇文的肉量相當()所以D總非常NICEEEEEEE的補了芙蓉王的肉,全收在番外裡了,補了多少呢,我會說足足有一萬字嗎^q^

我的貓貓肉也有新增一篇番外。必須預警一下這兩篇到時會有偽觸手偽雙性梗...懷孕哺乳play梗..............

那個......建議看過我們兩人的正文再決定要不要買....因為寫肉風格實在是有一點太直白(

總長大約是四萬字,18x13cm小尺寸本


場販首發剛好趕上台灣的cwt42,2/13&14都有攤位,

謝謝 @風味乳齒 恥恥的攤位讓我們寄賣,愛你>////< 

耀家的通販交給無限制,估計再等一週左右預售連結也會出來的,時間差不多的

因為要知道灣家數量才能下印,這次很趕,連封面圖都還沒出來,也是因為我正好回台灣過年所以趕緊寫寫送印去,CWT當天也會幫忙顧攤喔


麻煩有意願的灣家朋友一定要幫我們填一下链接(耀家不用填,無限制很快預售)

裡面有本子資訊和通販事宜,提醒一下,場售印調只到1/25,

若不能現場購買,通販則是1/24的23:59前要匯款喔,

因為過年前我就會先寄出了,否則來不及處理,想買的姑娘請注意,今天開始一週內就要先匯款囉!

不要等到CWT結束才想起通販喔.....那就只能從淘寶寄回台灣了


大概先這樣簡單說一下,之後可能會發宣!

评论(14)
热度(155)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