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年後回大陸上工之後,因為接觸的工作是新的,
有點壓力,上下班時間也不固定
我現在還在尋找調適方式,還有分配時間......
有時候太累腦子也會像漿糊一樣T_T
所以更新可能就真的會有點慢....

上一回填坑謝謝讀者的鼓勵,非常感動......
我真的會寫的
除了這個坑我還想寫all叶和周叶長篇呢嗚嗚(大綱寫好超久了 無奈)

常常會開各種ooxx老葉的腦洞,但最近完全硬不起來

怪不得人老了要吃威而鋼,心有餘而力不足

前幾天四喜說你還要讓翔翔在不老歌門口站多久
我當場哈哈大笑(壞)說好有畫面感,一個撓牆的青年,嗚嗚翔翔我對不幾你!
請再等等TT

(不知道我在讀者心中的形象是不是體弱多病的那一種(
動不動就因為沒體力所以休息TT
啊但是真的好累喔 身體累 心也累嗚嗚

請給我威而鋼(結果結論是這樣嗎

评论(13)
热度(11)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