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個平葉無神論者repo www 心得無劇透请放心

昨天是灣家cwt,從楓林館拿回了預定的無神論者,

這篇我沒在網路上看過正文,因為館長大推所以才買的!!!

唔嗚嗚嗚真的好看好好看,

文章裡老葉大孫蘇得我一臉血,文筆好有畫面感

葉修帶有感情的視角讓文章中好多好多細節都讓人印象深刻

讓人彷彿身在其中,好像還能聽到背景的聲音,燈光,空氣溫度,掌心熱度

曖昧的氣流寥寥數筆寫得之美,今天窩在沙發上看文我媽問我怎麼笑得拿麼奇怪!!

一直巴著友人唧唧叫我好像真的跟大孫談了場戀愛嚶嚶嚶嚶

我就是個大孫腦殘粉


哈哈阿冷靜!!冷靜!!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人的相處方式

作者大大筆下的兩人就是鐵爭爭的純爺們硬漢子

每句對話我都覺得:阿,果然是這兩人會對對方說的話!

有較勁意味上床都像打架XDDDD

真的真的 大孫如果配上老葉真的會這樣

文章裡兩人的相似性做了很棒的形容,所以才能一拍即合,進度飛快XD

大孫狂傲直率不囉唆,兩人相處毫不做作扭捏,

不說肉麻話也知道對方把自己放在心上

我覺得真實世界裡,兩個漢子談戀愛大概就是這樣了

很感動高興看了一篇這麼棒的平葉文,

真的好感謝作者三河大大 @吞风吻雨葬落日 讓我艾特一下 好害羞

用力的安利這篇無神論者

去看!!!去買本!!買買買!!絕對值得收


平葉圈冷啊 長篇也好少阿 感情線更少阿

全職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葉修和大孫了

但是卻沒怎麼開過這對的腦洞...資料實在太少..同人也少

看完這篇總算有點平葉的畫面在腦裡了ww




评论(2)
热度(20)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