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全明星周末结束了。

江波涛一个人在酒店柜台处理全队退房事宜,其他人则窝在大厅沙发区等待接驳巴士的到来,孙翔玩著手机,吴启靠在他身上睡著了,孙翔听见几个人的招呼声,抬起头才发现兴欣众人也拉著行李出现了,孙翔一个紧绷,吴启被晃了下,醒了。

 

霸图主办方给大家安排的巴士是按照各队去机场的时间发的,他们两队正好凑在一起,陈果笑著说我们要搭同一台车去机场呢。

孙翔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站了起来,刚好在他面前的叶修以为孙翔这样是有话要跟他讲,就站在那边看著他。

然后孙翔转身提起自己的行李箱想也没想的就走出大门上了巴士,周泽楷缓缓张开嘴巴呆呆的看著孙翔上错了车,然后转头望向杜明。

 

“孙翔你回来啊!!那台不是我们的车!!!”杜明回过神来大喊。

 

孙翔被拎回来以后,坚持要坐在巴士最后一排。

他脸红得跟煮熟一样,双手抱胸表情很难看,原本想在车上睡一觉,但被两队的人取笑一轮之后,哪还有心情。

心里乱糟糟的,他脸埋在围巾里,盯著坐在前面几排叶修的后脑看。

 

“老大,他为什么会上错车?”

“大概是怕了吧。”

谁怕了啊,他心里吐槽。

“不愧是老大。”

包子突然转头,

“老大!他又在瞪你了。”

孙翔知道坐在前排的人没事不会特地回头,所以当叶修回头的时候,他吓到了。

“呵呵。”叶修回过头去。

 

孙翔只好闭上眼睛装睡。

谁瞪你了……想多看几眼不行吗?

 

孙翔小时候也是喜欢过一些妹子,那种脸红心跳的感觉他还记忆犹新,在她面前话都说不好,在她面前只想求表现,在她面前会莫名其妙的犯蠢,让本来就不走斯文好学生路线的自己显得更傻了。

 

他知道自己每一次面对叶修的时候都是这样子,那么大个人,都满二十了,却好像和小孩子没什么不同。

可是不应该是这样的,叶修是个男人,大他七岁的男人。

他见到叶修会心跳加速紧张,但那是因为接下来有比赛!他是会脸红,那是给叶修气的!他想求表现,是因为他好面子,不行吗?!

 

江波涛很快发现孙翔这几天吃饭的时候常陷入沈思,接著脸色一会儿青一会儿红一会儿白很是精彩,他考虑了一阵子,总算问了出来。

孙翔听到这问题的时候脸突地发红,支支吾吾老半天说不出完整的话,江波涛觉得好笑:“孙翔是不是喜欢上谁了?”

 

“我才没有!”孙翔立刻回答,说完还吸了好几口气,肠胃又开始翻搅,最近想到叶修总是这样,还害他拉了几次肚子。

 

“那小孙最近在烦恼什么?”

 

孙翔本来就不擅说谎,心思被戳中却又拉不下脸在别人面前讨论这种事,就算江波涛不知道他烦恼的对象是谁。

孙翔在自己房门口不知所措,最后只朝对方丢下一句我还要想想就关上了门。

 

一夜没有睡好,他隔天早上刷牙的时候盯著窗外,回想起在H市时,能够看到兴欣网吧的那个窗户。

那时候的自己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情就是只想著偷看叶修。

 

所有的蛛丝马迹都告诉他,是了……他喜欢叶修。

而且依照自己想起他的频率,应该是非常喜欢吧。

想起他的时候呼吸都有点滞闷,他跟叶修的回忆,几乎都是不好的,冲突的,不快的,所以渴望得到他的温柔。

他知道叶修不喜欢他,甚至讨厌他。

但是他却不可思议的喜欢上叶修了,还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根本不算真正讨厌过叶修。他想从叶修身上得到所有叶修拥有,而他没有的东西。他并不了解对方,他想要认识全部的叶修,想跟他在一起。

 

既然明白自己的心意,就没有逃避的理由了。

孙翔小时候常常被家人说他脾气不好,横冲直撞的,又硬又拗,固执得像颗石头。又好像家里养了一头牛,认定的事情不懂得转弯,就算面前是道墙也一头撞上去,硬要把他撞破。

才说他长大后这个性似乎收敛了一些些,就发现孙翔只是把精力全拿去荣耀上了。

战斗法师,帅!他抓了战矛毅然決然在游戏里冲杀陷阵,付出的这几年从来没后悔过,不熟练就练,打不过就再打,再练,荣耀之路很长,没有这样的决心怎么够?他遇到一个BOSS,名为叶修,卡关了。

现在孙翔决定跟他拼了,就算会耗点时间又怎样?孙翔的字典里没有害怕两个字 。

面对叶修这个对手他从来没有赢过,这次恐怕也不乐观,但是没时间后悔以前的事情了,今天没训练,他很迅速的打开QQ,加了君莫笑为好友。

 

想让对方也喜欢他恐怕不容易,至少从不那么讨厌开始吧!

看见对方很快按了确认,孙翔立刻发了讯息过去。

 

一叶之秋:.

 

君莫笑:??

 

君莫笑:盗号? 

一叶之秋:没有啊,没事不能敲吗?

 

君莫笑:…………………果然不是盗号阿……

君莫笑:行啊

 

君莫笑:都这么久了,看到这个ID还是不习惯啊……

君莫笑:怎么想到要加我啊?

 一叶之秋:想加就加了,不行吗?

 

君莫笑:......行,你高兴就好。

 

 

 

TBC

 

 

------

 

 

敲了对方又不讲事情真的超烦的啦XDDDDDDDD

 

我最近很喜欢邓紫棋的泡沫,非常非常喜欢,试著加了个音乐连结却出不来OTZ

是近日写文的BGM,疯狂强奸播放键(欸

 

故事超慢热

我保证之后进度会快很多><

这几天比较有空才更得勤

第五回要等后天了 谢谢有在追文的各位!!

有姑娘说想订阅这篇文 所以加了个tag,

like a fool

感谢订阅>///<

 


评论(41)
热度(109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