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造说啥

这样也很好啊,因为提到了旧事,顺势得到了大大的「郑重道歉」

正好让很多粉丝们可以心安理得原谅她了


我想我现在写这些肯定会有很多粉说「大大都已经道歉了你还死掐著不放,都不让人往前走吗」的发言

那我要说,真没有要死掐她,而是她自己这一页都没翻过去(当年排队求她道歉的盛况真是前所未闻阿,但她也没道歉阿)

根本没翻过去,如同聋哑,带著一堆腥直接跳进全职,我们还不能在一年半后才说说她了?


总之大大已经说她的道歉无所谓别人需不需要了

那我只想说...全职圈...喜欢叶修的各位

如果你们高兴让这样的人继续赚你们的钱

继续出商业志用你们对原作角色的爱赚钱

那就...随意吧

混同人还不就是求一个吃粮开心

反正这件事三个月后大家就忘了,再被提起就会有人说:「大大道歉过了!」


她是真的很有实力啊,我以前也曾经是脑粉啊,但画画有实力,抄袭比较容易被原谅的逻辑

我也是....................黑人问号?


评论(89)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