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嗷转一个!芙蓉猫美G图!!

小N这样写好羞耻我才转圈转得要飞走了好吗呜呜呜

其实这真的是假邀G真催更,因为她又一个多月不画图了(?),我们都好喜欢小N的周叶TAT   图里说不出的深情很戳我......

然后这张G图好像是首次看到小N让两人同时正脸面对观众,

而且眼睛都睁开了呜呜(开光的力量),我要晕死了,这么帅气可以吗!!??

啊啊拜托你常常画图好吗!(摇肩膀


阿差点忘了说.....芙蓉猫耀家预售最快可能明天就开始啦

Nydia:

承蒙 @桑榆 大大的邀请,有幸为《芙蓉猫》画G图,真的是既兴奋又开心,只差没跳起来转圈了。(真的!)

也超级感谢D大大不嫌弃我这个无名小辈的图。><

这是我第一次画G图,加之个人功力多有不足,还请多多包涵。



PS. 真的好喜欢桑榆大大和D大大的文啊啊啊!舔舔舔。

PPS. 取得同意后就立马把图放上来了,啊,终于有图可混更了

评论
热度(197)

© 桑榆 / Powered by LOFTER